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谭丕创会见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一行

2023-03-27 08:45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1日,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会见了前来出席防城港建港5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一行,双方就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会谈。

3月21日,防城港市委书记谭丕创会见了前来出席防城港建港5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一行。防城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韦荣合 摄

谭丕创代表防城港市委、防城港市政府对杜南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防城港市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防城港市与越南广宁省一河相望,山水相连,交往密切,情谊绵长。近年来,在“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的指引下,我们推动经贸、互联互通、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双方维护边境地区良好秩序,促进边境地区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防城港市愿与越南广宁省一道,共同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为新时代中越关系擘画的美好蓝图,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在推动口岸经济区建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互市贸易、加快交通路网互联互通、加强旅游合作等领域持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双方交流成果,实现更多领域、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杜南忠感谢防城港市的热情友好接待,祝贺防城港建港55周年,并积极回应谭丕创提出的交流合作建议。他说,越中两国领导人在战略合作上达成了系列重要共识。广西特别是防城港市和越南山连山水连水,地理优势突出,经贸人文交流频繁,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合作基础。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将继续支持和推动越南广宁省与防城港市在口岸经济区建设、口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合作、经贸往来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加强交流互访,拓展合作空间,助力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防城港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列军,越南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领事阮友军参加会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