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自治区外事办与中新社广西分社座谈交流

2023-03-03 18: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日下午,自治区外事办主任魏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新社广西分社社长龙土有一行就党建、对外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现场

魏然主任回顾了去年自治区外事办与中新社广西分社的合作情况,肯定了中新社广西分社在对外宣传上的成效,就进一步开展2023年驻华使节、境外主流媒体广西行活动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等重点项目对外宣传工作提出工作建议。魏然主任表示,双方要在去年合作的基础上,深入谋划、创新对外宣传报道形式,共同做好对外宣传工作,讲好中国故事,提高国际传播力度。

龙土有社长感谢自治区外事办对中新社广西分社各项工作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新社广西分社的组成概况以及重大活动新闻策划、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做好面向东盟系列报道策划,更好地服务对外宣传工作。

自治区外事办秘书处、东盟处、机关党委、港澳工作处以及中新社广西分社采编中心、融媒体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