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主动交流勤谋划 柳港合作启新篇

2023-03-03 09:05     来源:柳州外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柳州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合作与交流,柳州市外事办领导及泰国广西总商会广西办事处负责人赴南宁,与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广西代表处、东盟头条新闻社相关负责人一道,拜访了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研商交流合作事宜。在拜访交流中,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单位职能及其工作情况,提出希望与香港加强交流、进行项目合作。

柳州市外事办等单位拜会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研商交流合作事宜。 黄艳飞 摄

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主任王卓然介绍了联络处的职能及近年来在广西开展工作的情况。他表示,柳州港资企业众多,柳州市外事办与联络处长期保持紧密联系,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柳港合作,继续推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