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自治区港澳办主任魏然会见香港贸发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

2023-03-02 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港澳事务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上午,自治区港澳办主任魏然在南宁会见香港贸发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双方就共同深化桂港各领域务实合作交换意见。

会见活动现场

魏然主任首先对“在桂港商合作交流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香港贸发局长期以来给予广西对港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魏然表示,内地与香港已全面恢复人员往来,桂港合作前景广阔,希望香港贸发局发挥全球工作网络丰富、专业人才雄厚、经贸渠道广阔等优势,把香港的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与广西区位、政策、资源、市场等优势结合起来,讲好广西故事,推动香港企业用好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继续参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支持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助力广西企业“走出去”,提升国际化经营水平,共同拓展“一带一路”和RCEP市场,共享互利共赢新商机。自治区港澳办将继续支持香港贸发局工作,竭诚为香港企业、香港朋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黄天伟代表介绍了香港贸发局基本情况、内地发展支持计划。黄天伟表示香港贸发局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广西经济社会建设,进一步加强与广西在专业服务等多领域的交流对接,支持帮助广西企业利用香港优势转型升级,拓展全球商机。

自治区港澳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宋海军以及港澳工作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会见。

会见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