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广西外事

“在桂港商合作交流大会”在南宁举行

2023-03-01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港澳事务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27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广西香港商会主办,自治区港澳办、商务厅、市场监管局支持举办的“在桂港商合作交流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国晔、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出席大会并致辞,自治区港澳办副主任宋海军以及自治区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自治区有关部门、各市港澳工作部门、香港特区政府驻广西联络处、全区各市港商代表以及在桂香港商协会、企业代表约200人出席大会。

刘国晔副主任致辞

大会以“共享新机遇 共拓大市场”为主题,探讨如何发挥香港“八大中心”的枢纽优势,鼓励港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西部陆海新通道、广西自贸区建设发展新机遇,共同开拓RCEP和“一带一路”大市场。会上,广西香港商会与广西商务厅、广西质检院签署《桂港携手 认证赋能 共促“桂品”行销海外三方合作备忘录》,将助力更多广西特色优质产品和服务走向海外市场。

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