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出入境提醒

提醒我区拟赴印尼人员关注印尼入境最新规定

2020-06-10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作者:郑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印度尼西亚出入境条例》(2020年第11号文件),2020年1月1日后由印尼驻华使领馆签发的签证如已超过90天有效期,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客观原因尚未使用的,印尼仍承认所持签证有效。此类签证在印尼官方宣布疫情结束后将自动激活,有效期为90天。

持印尼有限居留许可(ITAS)或永久居留许可(ITAP)的人员,如离境时所持居留许可和再入境许可有效,但在疫情期间已失效的,目前仍可正常入境。相关延期等手续可在入境后前往居住地出入境办公室办理。

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印尼驻华使馆官方网站www.kemlu.go.id/beijing进行查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