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要闻 > 出入境提醒

驻韩国使馆提醒在韩中国公民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护

驻韩国使馆提醒在韩中国公民疫情期间加强自我防护

2020-03-02 00:00     来源:中国领事网     作者:中国领事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韩国政府已将新冠肺炎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严重”,并将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划为“特别管控区”。韩政府称将进一步加大应对力度,可视情采取包括下令关闭学校、禁止集会等措施。

  鉴于上述,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提醒广大在韩中国公民,务必提高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降低感染风险。

  一、注意日常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地区及韩方指定的特别管控区。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咳嗽和打喷嚏时,应用纸巾或屈肘遮住口鼻。

  二、如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应避免外出或同他人接触,及时拨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1339(有中文服务)接受诊察治疗,并积极配合当局调查病情或接触史。

  三、建议各侨团暂停集会、聚餐等大型活动,避免聚集性发病。尽量减少面对面接触,多采取电话、网络等方式沟通交流。

  四、科学应对、积极预防、避免恐慌,注意谨言慎行,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关注韩国疾病管理本部及中国驻韩国使领馆发布的相关提醒。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电话:1339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韩国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2-755-0572

  驻釜山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10-8519-8748

  驻光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2-361-8880

  驻济州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64-722-8802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