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1-18 19: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现将我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翻译能力测试达到80分为合格, 进入面试环节。翻译能力测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聘人数1:6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根据2021年1月16日至17日开展的英语翻译岗位翻译能力测试结果,按照翻译能力测试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5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上午9:30开始面试。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南宁市兴宁区民主路14号,具体考场详见面试准考证)。

(三)面试形式及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素质及外语专业能力,面试成绩现场宣布。面试分综合测试和翻译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 。面试时人数达不到1:6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方可按招聘需要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面试当日上午9:00前,携带本人翻译能力测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指定的候考室签到,经身份验证合格的参加面试人员领取面试准考证,进行抽签后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面试当日上午9:00未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人员需做到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考试当天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须现场进行健康码筛查、体温检测。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参加面试人员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面试人员,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须摘除口罩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面试期间,参加面试人员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三)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面试人员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面试公告附件1.doc

面试公告附件2.doc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
2021年1月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