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关于取消2020年公开招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2021-01-06 17: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单位2020年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1月4日结束。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有关要求,我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计划越南语翻译岗位(序号2)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为0,达不到开考条件,经研究,决定取消越南语翻译岗位(序号2)的招聘计划。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

2021年1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