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暂停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服务的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暂停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线下服务的公告

2020-02-02 00:00     来源: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作者: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有效保护广大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自治区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令第1号》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原定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十)开放的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暂停线下(到实体大厅)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公告。

二、大力倡导线上办理,各市场主体及办事群众可通过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网址:http://zwfw.gxzf.gov.cn)或“广西政务”手机APP开展网上办、移动办,实行不见面审批服务。

三、对线上申请但需线下提交纸质材料的事项,实行网上申报、线下邮寄材料的方式进行办理。

四、对于无法通过网上办理或确需进行现场办理的特殊情况,可拨打12345政府热线先进行咨询和预约后,按规定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专门窗口进行办理,未事先预约的,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不予受理。

暂停线下服务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全力配合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

2020年2月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