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22年度翻译系列高级职称评审结果进行二次公示的公告

2022-11-17 10: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翻译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确保职称评审的公平公正,根据职称评审审批程序及有关政策规定,我办决定对翻译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进行二次公示。公示期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即202211月17日至1125日。

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公示范围内评审对象的评审结果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广西壮族自治区翻译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宁市民主路14号自治区外事办人事处,邮编:530023);如投诉及举报中涉及高级评委会职改办人员的违法违纪事项,可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结束之日前以邮寄或直接送达方式提交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广西南宁市星湖路北二里2-1号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南楼5楼511室)。邮寄送达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凡以匿名形式反映情况的不予受理。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相关责任部门将严格按照职称管理工作相关政策规定予以核查。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将在完成审核审批程序后,按照规定程序正式发文公布。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特此公告。

附件:2022年度翻译系列高级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广西壮族自治区翻译系列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7日


附件:

2022年度翻译系列高级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一、译审3人(正高级)

周艳鲜(英语)  广西民族大学

曲  涛(英语)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

石鹏程(壮语)  广西民族出版社

二、一级翻译4人(副高级)

屈文苑(英语)    南宁市外事翻译室

覃骄燕(越南语)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翻译室 

唐妍懿(印尼语)  广西民族大学

    韦  超(壮语)    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