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新媒体内容运维业务承接单位比选会结果的公告

2022-01-17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办于2021年12月29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发布《关于公开征集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新媒体内容运维业务承接单位的公告》,报名截止前,共有3家公司报名。2022年1月14日,我办组织评委组对参加比选的单位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政务新媒体内容运维业务承接单位。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日。

如对公示比选结果有异议,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反映,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2年1月22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需实名反映,并有充分事实依据。不提供真实姓名,或不提供事实依据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7日—1月22日

邮寄材料送达地址:南宁市民主路14号

邮政编码:530022

联系电话:0771-2637875



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2022年1月1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