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因公出国护照/签证

中国政府与俄罗斯政府关于便利公民往来的协议生效

中国政府与俄罗斯政府关于便利公民往来的协议生效

2015-07-14 00:0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作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便利公民往来的协议》于2014年4月26日生效。协议规定:
    缔约一方持有效外交、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免办签证,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并可根据需要申办不超过90天(含免签停留30天)的停留延期。
    其他不享受免签待遇的执行会晤、磋商、谈判、会展的机关、企业人员,以及参加科学、文化、大学校际交流、体育赛事等交流计划的人员,可 凭国家主管机关或其授权部门发出的书面邀请函按规定申办一次、两次或多次入境签证。
    在两年内获得过一年多次签证并凭以入境另一方国家,且仍有此需要的机关工作人员,可凭邀请单位出具的邀请函申办两年多次签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