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领事业务 > APEC商务旅行卡

APEC经济体对APEC商旅卡持卡人入境要求(更新至2022.09.21)

2022-10-08 16: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APEC经济体对APEC商旅卡持卡人入境要求

(更新至 2022.0921)


经济体

具体要求

允许APEC商旅卡持卡人入境

澳大利亚

无疫苗及核酸检测要求。

文莱

无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不再要求填写《抵达声明书(ADF)》,仍须购买涵盖新冠肺炎治疗的旅行医疗保险。

智利

须出示疫苗接种证书或航班出发前 48小时内的RT-PCR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印度尼西亚

需出示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证明可免隔 离(至少完整接种两针)。如未接种疫苗,需提供行前48小时内的英文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韩国

入境后无强制隔离要求,1天内需进行核酸检测。

马来西亞

无疫苗及核酸检测要求。

墨西哥

无疫苗及核酸检测要求。

新西兰

出发前在线提交“旅客申报表”并获得“旅客通行证”,入境无需提供疫苗接种证明,鼓励入境者抵达后在快速抗原检测。


巴布亚新几内亚

18岁以上人员,须完成新冠疫苗2剂 接种,最后一次至少在入境前14天。

秘鲁

无秘鲁居留证的旅客必须根据其原籍国的计划接种疫苗;作为疫苗接种证的替代方案,旅客可持在出发地登机前不超过48小时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飞行前72小时内在秘移民局完成线上宣誓声明。入境时如有疑似新冠症状人员将被强制隔离。

菲律宾

须填写出示健康通行证;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国际游客入境,需提供航班出发前48小时内的RT-PCR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的新冠抗原检测阴性报告、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俄罗斯

须持有抵俄前48小时内俄文或英文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新加坡

须出示世卫组织认可的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证明。如未接或未全程接种,需出示行前48小时内英文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在入境前三天填写电子版新加坡入境卡(SGAC)。

泰国

须出示新冠疫苗全程接种证明或者行前72小时的RT-PCR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越南

无疫苗及核酸检测要求。

日本

允许持有效APEC商务旅行卡人员入境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