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营商

崇左多举措促销展销提振消费信心

2023-03-14 16:3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聚集人气、商气和烟火气,3月11日,崇左市举行2023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暨中心城区“促销费激活力”综合性促销展销活动,吸引众多市民。

“现在推出一份限10个人、428元的优惠套餐,希望大家带上亲朋好友来新和乡村旅游度假区坐花船,感受黑水河的美丽风光。”在活动现场,江州区象郡旅游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蒙彬斌极力向广大市民、游客推介。在文旅宣传促销活动中,崇左市各景区景点纷纷放“大招”,推出景区套票、现金券等优惠,吸引众人驻足了解、购买。

在特色商品展区里,天等辣椒酱、龙州桄榔粉、宁明红糖、江州区沙糕等各县(区)的农特优产品,也激发了市民游客强烈的购买欲望。

据了解,3月11日至19日,该市还举办太平古城花朝节、品牌汽车展、商品房和家居建材展销、信息消费促销、金融促销等提振消费信心的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