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学习

柳州市中小学生23日起放寒假 学生非必要不离柳不离桂

2021-01-20 09:00     来源:柳州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中小学生23日起放寒假 学生非必要不离柳不离桂

随着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紧张,不少市民关注学生放假时间是否会提前?1月18日,从市鱼峰山小学、柳南区实验小学、市德润中学等多所学校了解获悉,从上周起,我市部分中小学校已经开始分批进行期末考试,本周各中小学期末考试陆续结束,1月23日正式放寒假,与原定中小学放假日期一致。

“我们学校一、二、三年级上周已经考完试,今明两天是四、五、六年级期末考试,22日上午开散学典礼,23日正式放假。”市弯塘路小学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学校按城中区教育局的安排部署,组织学生开展分批考试,没有接到要提前放假的通知。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该局公布的2020-2021学年度校历,我市中小学校今年寒假从1月23日(星期六)至2月19日(星期五),共28天。2月20日(星期六)、2月21日(星期日)学生回校报到注册,2月22日正式上课。教学时间从2021年2月22日(星期一)至7月2日(星期五),共19周。暑假从7月3日(星期六)至8月27日(星期五),共56天。职业院校可根据教学实际自行调整校历,但需报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备案。

此外,日前召开的柳州市学校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强调,寒假期间,建议中小学生非必要不离柳不离桂,建议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中高职院校学生(含留学生)暂不返乡回家,确需离桂返乡的必须向学校办理审批报备手续,并在确保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返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