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学习

南宁五象新区将添一所小学一所中学,预计秋季建成

2021-01-19 09:00     来源:南宁晚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五象新区将添一所小学一所中学,预计今年秋季建成

五象新区将添一所小学和一所初级中学。日前,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南宁市海晖路小学和南宁市海晖路初级中学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及监理招标公告,意味着这两所学校的开工建设日期临近了。

根据招标公告显示,南宁市海晖路小学位于良庆区华安路北面、岗平路东面,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5栋教学楼、综合办公楼、风雨操场、宿舍楼、食堂、风雨连廊等。计划工程施工工期210天,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1年1月至7月。

南宁市海晖路初级中学位于五象新区海晖路东侧,利华路南侧;建设规模按48个教学班2400名学生设置,用地面积为87.5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56万平方米,包括风雨操场、游泳馆、办公综合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计划工程施工工期507日,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从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

业内人士表示,早在2019年就有说南宁市海晖路小学和南宁市海晖路初级中学要开建,但一直未见其开工,不免让五象南片区,特别是建工城项目的业主忧虑。如今随着这两所学校施工、监理等招标公告发布,建设的前期工作已经启动,意味着离开工建设的时间不远了。从位置来看,这两所学校位于建工城项目内,如今,建工城整个楼盘主体建设已基本呈现,待这两所学校建成后,将给该片区配套良好教育资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