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学习

教育部官宣:同意鹿山学院转设为柳州工学院

2020-04-21 09:10     来源:教育部网站、柳州晚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同意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设为柳州工学院的函》,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设为柳州工学院。

全文如下——

教育部关于同意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

转设为柳州工学院的函

教发函〔2020〕22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请求批准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设为柳州工学院的函》(桂政函〔2019〕102号)收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有关规定以及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经教育部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转设为柳州工学院,学校标识码为4145013639;同时撤销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的建制。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柳州工学院系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由你区负责管理。

二、学校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学校办学定位于应用型高等学校,主要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

四、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发展规模为12000人。

五、广西科技大学与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应逐项落实双方签订的《终止合作举办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暨善后事宜协议书》条款,以保证过渡期内学校平稳、健康发展。

六、我部将适时对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条件、办学行为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进行检查。

望你区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支持,督促举办者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坚持公益办学导向,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健全资产管理和财务会计制度,规范办学行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教育部

2020年4月9日

记者了解到,转为柳州工学院后,学校由广西柳州市东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属于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非营利性法人。

▲柳州工学院办学许可证信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