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梧州市长洲区:春节乡村旅游受热捧 人气收入齐增长

2021-02-24 09: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春节期间,梧州近郊游持续火爆。梧州市长洲区富万村和泗洲岛乡村旅游区桃花开得正盛,更是成为众多游客春节打卡的首选地。

“这里山清水秀,桃花开得正盛,特意自驾过来游玩。”游客黄先生表示,他是苍梧县京南镇人,在朋友圈见到朋友晒出富万的美景后心驰神往,特意带着妻子到此一游。来自藤县的游客易先生也是特意前来欣赏富万美景,易先生在梧州市务工,由于业务往来经常在各地往返,到过富万后,这里的“十里”桃林、别具岭南特色的盘古山庄和古树参天的连心广场都让他留下深刻印象,春节期间特意带着一家大小到富万旅游。人气旺盛,农家乐工作人员也忙得不亦乐乎,“从年初一到年初七,游客络绎不绝,人气不错。”富万村乡村旅游区农家乐负责人李石佑表示。同样的盛况也发生在长洲区长洲镇泗洲岛。春节以来,岛内农家乐、民宿和游艇码头总收入达271万元。

“牛年春节,旅游市场攒足了牛劲,抢先火了起来。”长洲区科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春节假日期间,长洲区各景区秩序良好,旅游和文化市场秩序正常,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无重大投诉。游客出行呈现出上升趋势,泗洲岛乡村旅游区、富万乡村旅游区、农耕文化园、三祺城玫瑰休闲圈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截至2月17日,长洲区春节假日共接待游客24.67万人次,同比增长213.07%;实现旅游消费1.74亿元,同比增长205.26%。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