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八桂游客游荔浦星级景区 享受首道门票5折优惠

2021-02-20 10:0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受疫情影响,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第一次到国家AAAA级景区荔江湾玩,疫情管控到位,众多游客享受到了优惠门票。这里的田园山水很值得游玩。”新春佳节,桂林市杨女士一家在游玩荔浦星级景区以后,对荔浦推出春节期间星级景区优惠游点赞。

荔浦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是广西率先拥有3个国家AAAA级景区的县市区之一。“一洞穿九山,暗河漂十里”的丰鱼岩,“水中水山中山,桂林山水第一湾”美名的荔江湾等,这些丰富的旅游资源如同一块块瑰宝星罗棋布般镶嵌在荔浦七彩田园上。

为响应 “就地过年”倡议,荔浦市春节期间采取各项有效措施,大力推进当地文旅复苏,统筹做好文化旅游主题营销工作,确保实现旅游“开门红”。春节期间,荔浦市春光明媚,为广大游客出行带来很大便利。看银子岩奇观,游荔江湾山水,览天河瀑布,各大景点迎来了众多游客,仅银子岩、荔江湾、马岭古寨、丰鱼岩等景点到大年初三接待游客量就近3万人次。据荔浦市旅游服务中心农女士介绍,荔浦市在做好景区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游客准备了快速扫健康码进园,井然有序的接待游客。每天控制好接待游客数量。大年初一、初二每天接待游客都在5000多人次,保证各位游客健康畅玩荔江湾。

春节期间,荔浦市制定《2021年“留在荔浦过大年,新春文旅惠民季”活动实施方案》《荔浦市2021年春节期间促进文旅市场复苏 提升文旅经济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新春主题营销活动组织、协调、调度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荔浦人游荔浦”“广西人游荔浦”春节主题营销,营造春节节日气氛,吸引市民游客出行,指导银子岩景区面向荔浦市籍游客实行春节假期“10元游”活动;指导银子岩、荔江湾、马岭鼓寨、天河瀑布等荔浦市内A级旅游景区面向广西籍游客实行首道门票5折优惠政策,也为春节期间各地游客畅玩提供了便利与实惠。

截至2月17日,荔浦春节假日预计共接待游客17.06万人次,实现旅游消费13389.21万元。随着疫情形势持续好转,相信在春节假期之后,文旅复苏还将驶入“快车道”,为释放消费潜力集聚更多新动能,为荔浦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充足的支撑。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