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2020年桂林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2020-12-30 09: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董语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桂林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活动现场。通讯员 董语昌 摄

为全面贯彻2020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桂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和部署2021年桂林市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工作,加快打造世界一流国际旅游胜地。12月23日上午,2020年桂林市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兴安县成功举办。该市市长秦春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会议。

“十三五”以来,桂林市按照中央、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力推动文化旅游生态融合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四大战略定位逐步实现,主要指标基本完成,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文旅融合硕果累累,全域旅游蓬勃发展,基础设施大幅改善,红色旅游开创新篇,旅游环境持续向好,旅游引领作用有效增强。今年以来,该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推动文旅回暖复苏,强化政策支持,强化项目引领,修炼“内功”提升质量,强化业态创新,强化宣传推介,也取得了积极效果。

会议还传达了2020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兴安县、全州县、灌阳县、临桂区、七星区、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宣读关于表扬2020年度桂林市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为2020年桂林文化旅游品牌单位颁发证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