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大化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游船4月18日起复航了!

2020-04-21 09:3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陶钊 韦育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8日,大化瑶族自治县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景区碧水湾至情人湾游船航线正式复航,长寿8号豪华游船接待游客超过60人,拉开了大化旅游新序幕。

游船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为了这次长寿8号游船复航,他们在安全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设置了游客排队买票时须间隔一米的售票区、登船体温测量岗、登记信息岗等,还备足了防疫物资用于每船航行回来之后都进行消毒。

四月的大化,气候温和舒适, 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河水清幽,两岸群峰屏立、竹木葱葱,船行其间,鳞波倒映,船移景换、犹如一幅明丽清新的水墨画。两岸别具一格的“公鸡报晓”“犀牛饮水”“月牙山”“马鞍山”“孔雀开屏”“古猿望月”“百马翠竹”“仙姑照镜”等景点,引来游客兴致勃勃地在游轮甲板上争相拍照。

来自防城港的游客韦昆鹏说:“今天第一次来大化游玩,见这里山美水美,心情非常舒畅。如果在广西选择旅游的话,我还是第一个选择大化。”

“我们一家三口今天是从防城港过来探亲的,因为肺炎疫情,很久都没有出来玩了,这次顺便就来游玩。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又好,真的好美,下次还要多多来玩。” 同样来自防城港的游客梁雪华说。

春暖花开时分,深呼吸一口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拥抱花草的芳香,远眺山河,顺流而下,体味母亲河的温暖与祥和。此次复航,为游客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提供了一个好玩的去处。

大化本地游客韦晓琪说:“之前因为疫情待在家久了,今天就趁着周末带小孩出来玩。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风景很好很漂亮,还是很值得玩的。”

大化游客韦雅妮说:“我一直都很想带我妈妈来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游玩,因为疫情的原因就一直没有来。今天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游船已经复航了,我带妈妈来看的时候,就感觉心情特别舒畅,也特别开心,我妈妈也是很喜欢这里的美景。”

据悉,长寿8号豪华游船总长38米、宽8米,设计航速22.5公里/小时,游船内饰极具壮瑶民族风情,一二层为客舱,设有带茶几的豪华休闲座位145个,三层为露天观光甲板,可供游客游览两岸美景及观看解说表演。目前,该航线执行票价为120元/人。

“复航后暂执行优惠活动票价,最低可优惠至80元/人,医疗工作者免费登船。” 广西红水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游船公司总经理李俊峰说,欢迎更多的游客到大化来一起乘船欣赏美丽的红水河百里风情画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