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为港澳台同胞提供更加便利旅游住宿服务的通知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关于为港澳台同胞提供更加便利旅游住宿服务的通知

2019-06-10 00:00     来源:国家旅游局办公室     作者:国家旅游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旅办发〔2017〕1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旅游局:

  近期,有港澳台同胞反映在个别住宿设施办理入住时出现不便,对此,国家旅游局高度关注。港澳台同胞是我入境旅游的基础客源,做好对其接待服务非常重要。请各地高度重视,加强对旅游住宿业的政策宣传指导,引导旅游住宿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不得以任何非正常理由对港澳台同胞办理入住设置障碍,应严格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意识,为港澳台同胞在内地(大陆)旅游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住宿服务。


国家旅游局办公室

2017年6月1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