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深化文旅产业融合 助推民族团结进步

2022-09-30 10:1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7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关于深化文旅产业融合助推民族团结进步的提案》开展协商交流。

该提案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上被定为重点督办提案。自治区文旅厅、民宗委相关人士通报提案办理情况,参会各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认为,近年来,广西充分利用独特的山水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边关文化、长寿文化、民族风情等资源优势,打造了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有效推动了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助推民族团结进步。

与会者建议,可围绕“桂林山水”“浪漫北部湾”“壮美边关”“长寿广西”“壮族三月三”“刘三姐文化”六大品牌,持续开展全媒体多方位的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纳入广西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当中;开发一批特色文化旅游产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加强区域合作,全面构建“粤桂画廊”,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取得新成效,也使广西各民族人心相聚、精神相依,形成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纽带。(王春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