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大新:“挂图作战”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2022-09-08 10:5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3日,记者从大新县明仕管委会了解到,该县对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涉及的37个项目建设工程进度、前期工作、问题清单等实行挂图管理,持续推进文旅项目建设。

出台重点项目管理办法和专项考核办法。该县实行县级领导联系重点项目、月调度、问题清单交办等一系列制度,积极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全面优化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流程,努力构建“审批环节最少、服务质量最优、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佳”的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体系,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4个项目建设,25个项目正在有续建设中。

强化一线服务项目一线解决问题。该县盯紧抓牢项目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抓好“一个项目、一个部门、一套人马、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五个一”推进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重点项目调度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速重点项目推进进程。(陈明桂 梁桂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