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贵港市集中开竣工文旅项目28个 总投资122亿元

2021-12-10 20:3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作者:王勇、徐智坚、张庆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开竣工仪式现场。张庆杰摄

  12月7日上午,贵港市举行2021年文旅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集中开竣工28个项目,总投资122.57亿元。

  此次文旅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是贵港市文旅产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集中展现。这批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贵港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能和新活力,为贵港建设全国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打响“中国荷城 和美贵港”文旅品牌,打造国内重要、国际知名的宜居康养“荷”文化旅游胜地提供重要支撑,为贵港市2024年申办全区文旅发展大会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贵港市持续优化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积极打造“办事不求人、办事少花钱、办事省时间”的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好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贵港市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代表广西北山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家军在发言时表示,贵港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是投资创业的理想热土。公司十分看好贵港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中精力、财力和人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为贵港大力推进文旅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的28个项目,包括天上草原文旅项目等15个项目开工、新塘山边旅游区项目等13个项目竣工,涵盖品牌创建、健康旅游、户外运动、文旅融合、乡村旅游等领域,总投资122.57亿元。这些项目的开竣工必将进一步优化贵港市文旅产业结构,延伸拓展产业链条,加快构建现代文旅产业体系,做大做强做优文旅产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