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旅游

柳州市第四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12月举行

2021-12-02 10:00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覃伟立 通讯员:张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柳州市城中区承办的柳州市第四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12月8日开幕。

  本届文旅大会是今年柳州市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化和旅游盛会。记者从城中区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目前文旅大会各重点项目总体进度良好。文旅大会将由开幕式、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开竣工仪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文化旅游项目现场观摩等项目组成,内容涵盖旅游景区、旅游交通、公共文化旅游服务体系、大健康旅游等领域,凸显柳州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优势。

  会期临近,连日来,城中区稳步推进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调研组前往文旅大会涉及的景观景点进行实地勘踏,了解设施设备情况,完善会场的安排和布置工作。同时,城中区还逐项排查大会期间交通、车辆、安保、防疫等工作细节,确保大会顺利举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