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就业

桂林市组织退役军人就业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14 09: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樊成甫 通讯员 朱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倾力帮扶就业  心系企业复产

——桂林市组织退役军人就业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助力复工复产

3月10日,由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的桂林市退役军人就业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圆满落幕。据统计,活动共吸引了132家公司企业提供169类1776个用工岗位11496个职位;有84827人次网上浏览刷屏,8289名退役军人、军属在线投递简历,3906人初步达成双方招聘求职签约意向,并陆续有退役军人成功签约走向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岗位。

据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根据中央、自治区和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该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心系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创新方法,优化手段,组织开展了 “2020年桂林市退役军人春季网络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依托广西桂聘人才网成熟的资源优势,对接了本地多家优质企业,采取线上发布职位信息,求职退役军人在线投递简历,线上与招聘单位双方互动的模式,成功实现退役军人“宅”在家里就能“求职有门”。

在整个网络招聘活动过程中,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程跟踪服务,本着“ 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用工企业之所急”的原则,共为132家企业提供了相关服务,让参加招聘企业和退役军人切身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

在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帮助下,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李某,成功应聘到一家企业的党务专员岗位;90后自主就业退役女士兵小张,应聘到离家最近的企业客服经理岗位,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愿望。同时,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持续跟进退役军人入职后的工作情况,以便及时了解其有无困难、是否需要帮助等等。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企业需要大量人员复工复产,部队培养出来的退役军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正适合企业现阶段发展需求,此次网络招聘活动给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桂林市某企业负责人说。

据悉,该市退役军人服务机构下一步将联合相关公共人才服务平台长期推出此类招聘活动,将退役军人网络招聘常态化,为更多的退役军人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就业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