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就业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多举措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

2020-04-02 09:00     来源:梧州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老乡,你们要是有时间,园区可以派专车免费接你们到园区企业现场看看……”电话这头是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招工小组工作人员耐心对接的声音。近日,试验区专车接送苍梧县木双镇32名村民到试验区重点企业参观,推介企业招工招聘情况,当天现场签订入职登记表14人。

这是试验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的贴心一幕。随着企业复工复产节奏加快,招工用工需求逐步增加,试验区坚持疫情防控和促企业就业、园区经济发展同步抓,多措并举有效化解园区企业招工难问题。目前,试验区复工复产企业有28家,用工需求达2000余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后,试验区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出、户外广告醒目宣传、印发宣传单,及时更新粤桂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招聘信息,建立园区招工微信工作群,通过网红来宣传企业招工、抖音直播企业招聘信息、组织企业参加全市各类招聘会等方式,积极引导企业疫情期间网上招聘,助力企业储备人力资源,积极推进复工复产。2月份以来,已帮助企业招聘各类人才500多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