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就业

灌阳县“春风行动”与“直播带岗”同步进行 8000多个岗位等你来

2024-03-20 15:4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7日,2024年广西“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灌阳县“春风行动”保障重点园区、重点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在灌阳县红豆杉广场举行,区内外1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超8000个,现场求职人数超过50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7人。

当天,灌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等14个部门把咨询服务台搬到现场,与群众面对面解读政策。人社部门设立就业、社保、劳动维权3个服务台,并把就业创业扶持、养老保险参保、劳动关系保障等政策宣传资料“打包”送到群众手中。

在“灌阳企业专区”“桂林企业专区”和“广东企业专区”,求职者围着各展位详细了解岗位、薪资等情况,招聘工作人员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招聘会结合线上“直播带岗”同步进行,线上直播间浏览量达到2.6万人次,参与评论219人次。线上线下双驱动,不仅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题,也为群众增加就业机会。

据悉,灌阳县是劳务输出大县,每年跨省务工的农村劳动力常年动态保持在5万多人,其中脱贫劳动力约3万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