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就业

第九届广西创业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23-11-13 09:4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第九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南宁举行,“种、研、加、销——打造现代全‘芋’产业链”项目、“IN.DVSA秘境——一站式潜旅服务平台”项目、“基于代谢组学的泛肿瘤代谢物筛查技术”项目分别获得主体赛乡村振兴赛道、文化旅游赛道、现代服务赛道一等奖,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刘秀成等10名高校毕业生获评为“大学生创业明星”。

大赛以“创业兴桂 梦想启航”为主题,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工商联共同主办。自今年8月启动以来,大赛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组委会深入北部湾大学、南宁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多所高校开展巡回宣讲活动。全区各地人社部门以大赛为纽带,打造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全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14个设区市同步举办市级选拔赛,共吸引了495个创业项目和申报人报名参赛,参赛对象包括高校毕业生、科研人员、返乡农民等各类人群,挖掘一批创新性、示范性并具有广西特色的创业项目。

据悉,赛事的奖金总额达到41.5万元。颁奖仪式期间,大赛组委会还举办了第九届广西创业大赛创业资源对接会,邀约天使投资机构、风险投资机构、产业合作机构、金融服务机构等创业创新服务机构,大力推介广西本土创业项目,引进创投、产业、金融等方面的核心资源,为优质赛事项目落地运行持续注入更多资本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