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就业

梧州: 赴穗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人才交流会

2023-05-30 09:5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像我这样的属于第几层次的产业人才,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近日,梧州市组织用人单位在广州举办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精准邀约人才交流会,活动现场的政策服务咨询区异常火爆。

近年来,梧州市围绕经济社会和“5+2”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出台了26项带有“梧州温度”的利好人才政策,其中关于梧州市高层次人才、产业人才等方面的政策引起关注。

此次交流会,在带来人才政策的同时,梧州市组织了包括食品医药、再生能源、电子信息等朝阳行业在内的49家重点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600个以上高薪岗位(带编制岗位290个),薪酬最高达200万元/年,用满满的惠才服务诚意,邀请广大人才扎根梧州。

交流会吸引和邀请了1212名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名校的人才参加,当天到场应聘洽谈者众多,最热门的岗位竞争人员比例甚至高达1∶10,大家都对梧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希望能到梧州干事创业。而主办方也以茶会友,邀请前来洽谈的应聘者品尝六堡茶、龟苓膏、胶原蛋白产品等梧州特色产品,欣赏茶艺表演,让他们更深入了解梧州的文化风俗。

该主题交流会是梧州市落实人才强梧和全面推动人才东融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主办方还在现场配置了人才服务专员负责开展政策解答、岗位推荐等工作,以精细化服务提升对接成效。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召开了2023年梧州市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共建高质量人才“引育留用”服务体系座谈研讨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