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网站
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 新媒体矩阵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八桂通 > 八桂就业

港南区:培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

2022-12-30 10:5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直播时如何吸粉?怎样才能把一个账号做起来?”近日,贵港市港南区残联邀请专业老师为20余名残疾人开展为期5天的电商直播培训,通过讲解演练、实际操作等方式,对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与电商变现等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学员姜伟英说,参加培训后,对短视频拍摄、编辑、优化内容、提高转化量等方面有了更深入了解。

港南区残联理事长汤湘云介绍,该区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持续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常态化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吸纳和引导热心公益助残事业的企业、社会机构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开发适残岗位、创业辅导等服务;实施“阳光助残基地”项目,通过产业帮扶辐射带动160名残疾人(家庭)就业增收。目前该区有106名持证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实现就业,新增残疾人就业30人,残疾人参加培训26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能力。(谭天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